猴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4:42:30

0001期 谢谢你关注我 2011你最感谢谁?今天你说“谢谢”了吗?

      微博一直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,过去的一年,谁在默默地关心着你?谁在分享你的好心情、包容你的坏脾气?谁给你最大工作的动力?过去的一年,也许TA的一句建议,点燃了你的激情;也许TA的一声赞美,安抚了你幼小心灵。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,让我们大声说出感谢,感谢一年来亲人、爱人和朋友以及那些生命中的匆匆过客对自己的支持和帮助。 分享温暖,我们一起来感恩!今天你说“谢谢”了吗?

      再过一个月,我们将迎来传说中的2012年,年初-年末,我们的生活中也许发生了很多很多,但有些人却一直在我们身边帮助着我们、激励着我们,一年快结束了,亲爱滴童鞋们,写下你的感谢,说出你的感谢,让每一天都是美好的记忆。2012 我们来了!      





http://www.nbcsbb.org/xwb/images/bgimg/icon_logo.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猴子的微博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0001期 谢谢你关注我 2011你最感谢谁?今天你说“谢谢”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