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益项目  志愿活动预告  爱心捐赠  加入我们 宁波公益网公益论坛
组织简介 - 关于宁波公益网(宁波日报城事帮办下属传媒网络)
名字的缘由
发起单位是传媒机构
我们都是年轻一代
我们享受快乐公益

*“城事帮办”的由来

  城事-城市里的事情,帮办-帮您办事!起初是由记者发起,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团委、宁波日报生活周刊部联合成立的一个为民服务的平台!

*“城事帮办”的寓意
  公益,需社会的共同支持,如今公益组织却面临着资金困难、人员凝聚力不够、项目执行力缺乏的困扰,城事帮办提倡有一定技能的人群联合起来为公益组织服务。不提倡人们放弃家庭,放弃事业做公益,所以,希望大家将公益当成是有意义的事情来做。

*“城事帮办”人的特点
  我们是一群充满朝气、活力的平凡人,我们一起追寻公益快乐,实现公益梦想!有时,我们善意助人,却难免得来非议、嘲讽,喜乐心酸尽在心中。如果你也是一个想做公益的人,那么你需要有不怕非议之心,并能够持之以恒。

  以平淡之心公益,淡泊名利,追求帮助他人而带来的快乐,是我们拥有的最完美的成长。

 
 
我们是什么(宁波公益网、宁波日报城事帮办)
   宁波公益网是由“宁波日报城事帮办”主办的宁波地区最大的公益传播网络。是一个集“公益传播、志愿者培训、公益新闻、企业CSR、公民道德建设、志愿服务、人力资源整合等于一体的公益传播网络。我们立志以做“公益传媒领域的开拓者”。

   宁波日报城事帮办是由“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团委、宁波日报生活周刊部”联合发起成立的公益传媒团体,是宁波市志愿者协会直属单位,是一个集集:志愿服务、项目策划、人力资源、资源整合、企业CSR、影音资料处理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公益传媒服务平台,为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提供优质的服务,让人人可以公益,人人能参与公益。在全社会营造一种和谐的氛围,传播公益为文化理念。

   城事帮办成立于2005年3月7日,至今已经过五年多的发展,五年来,城事帮办始终以“扎实推进志愿服务社会动员平台建设”为己任,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,大力宣传倡导公益理念,2010年8月,城事帮办进行了整体的五年规划计划,在新的五年规划中,城事帮办将建成一个综合性公益传媒平台,为各个公益组织及个人提供相应的服务。我们欢迎有志之士加入!

我们的主题
  用新的视野去对待生命中的每一份感动,用创新的举措服务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。
我们的口号
  传播爱-用网络的力量
我们的愿景
  打造一个集:志愿服务、项目策划、人力资源、资源整合、企业CSR、影音资料处理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公益传媒服务平台,为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提供优质的服务,让人人可以公益,人人能参与公益。在全社会营造一种和谐的氛围,传播公益为文化理念。
我们的特性
*专注性:专注公益传媒 *真实性:一手资料 *趣味性:快乐公益 *延展性:项目延伸
我们的原则
部门划分
我们将是
*传媒为主
*人人公益
*简单公益
*快乐公益
*增加知识
*社会实践
*扩展人脉
*自我提高
*生活互助
*工作互助
*学习互助
*困难互助
*休闲活动
*缓解压力
*享受生活
*积极人生
  我们不光是一个公益组织,更是一个学校,一个提高大家社会实践能力,提高社会融合性,丰富大家闲余时间的社团,一个具有人情味的大家庭,将公益的含义更加延伸和丰富。也是一个公益传播网络,弘扬社会爱心、传播公益理念,用传媒的方式去做公益。让意义更加久远!
© 2010-2020 www.nbcsbb.org 设计制作:城事帮办网络宣传部  浙ICP备11004516号-1